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部门动态

青龙满族自治县2024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青龙一中开幕

发布日期: 2024-04-12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410日,青龙满族自治县2024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青龙一中开幕。

开幕式现场,部分县城直属中小学、幼儿园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大型舞蹈、体操等轮番上演,现场精巧的构思、庞大的阵容,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出我县中小学生奋发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百米赛跑、跳高、铅球,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挑战自我。他们的身影在赛道上疾驰,在沙坑中跃起,在跳高架前冲刺,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36支中小学代表队、850多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健儿们将在3天的时间里展开短跑、长跑、跳跃、投掷等16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教育和体育局以教育强县建设为目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教育改革的进程中,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坚持体教融合,开齐开足体育课程,扎实推进体艺2+1”项目,创新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成立各类体育社团,各校师生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体育教学水平显著提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