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最新要闻  >  领导活动及工作部署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4-15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411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耀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守正创新,不断推动我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耀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做好统战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领导的重要性,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李耀滨强调,要聚集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做好民族工作,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坚决铸牢我县宗教领域安全防线。要持续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献策热情。要聚焦争取人心,着力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及侨务工作,有力推动我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耀滨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推进党建与统战工作深度整合,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有关乡镇、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述职。

县领导陈坤、赵晗、刘勇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